合川区行政大厅人力社保窗口优服务为群众办实事

2017-10-12 16:07   来源:今日合川网

今日合川网讯(通讯员 唐敖 黄心悦)笔者获悉,合川区人力社保局窗口服务入驻区行政服务中心迎来首个工作日,全天共接待办事群众近2000人,窗口各项业务运行实现平稳有序。

据了解,在区人力社保大楼入口、公告栏等重要区域张贴告示,利用社保经办QQ群众、微信、电视台、报社、网站等途径提前告知入驻事宜,提醒广大办事群众和服务单位合理调配时间办理人力社保业务。

同时,在区人力社保大楼入口、前往入驻大厅的交通路口等位置设置引导标识,安排工作人员引导群众前往入驻大厅办事。在入驻大厅的大门入口处设置4个综合咨询岗,抽调业务骨干进行政策解答、填表指导和导办服务。在入驻大厅的排号区、窗口业务办理区、自助服务区、等待区等重要区域,抽调20余名工作人员分业务、分版块进行分流引导,保障入驻大厅秩序和安全。

此外,以入驻大厅为契机,进一步清理行政权力事项和直接为群众办理的公共服务事项,优化业务经办流程,重新完善和印制57项业务“一次性告知书”,实现人力社保业务“一次性”精准告知服务。每周轮流安排局班子成员入驻大厅进行统一指挥协调,抽调83名业务骨干到入驻大厅一线窗口工作,确保入驻大厅人力社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行。

编辑:赵静瑜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