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平镇扎实开展人大评议工作

2017-10-12 16:08   来源:今日合川网

 今日合川网讯(通讯员 尹静)近日,合川区清平镇人大主席团召开工作评议会,对镇劳动就业社会保障中心和国土所近三年来的工作开展、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依法履职和勤政廉洁等方面的情况展开评议,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被评议单位进行了满意度测评。部分区、镇人大代表,相关分管领导和被评议部门等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袁隆利同志主持召开。

会上,两个部门分别汇报了近三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尤其对群众普遍关心和迫切要求解决的问题的办理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自查自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下一步工作的整改措施。

活动中,代表们对镇劳动就业社会保障中心和国土所两个部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测评满意率分别为95.7%、91.3%,并就如何进一步改进作风、贴近群众、搞好服务、创新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镇党委书记刘本万指出,这次工作评议做到了评议和工作两不误、整改与提高两促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达到了预期目标。通过活动,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依法履职水平,增强了被评议部门依法行政水平、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和接受人大监督的自觉性。

编辑:赵静瑜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