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园区管委会开展专题党课 提升企业管理水平

2017-10-12 16:31   来源:今日合川网

今日合川网讯(记者 甘晓伟 通讯员 裴月英)为进一步加深对中华传统管理文化的了解,提升机关及企业的管理水平,2017年10月12日,工业园区管委会邀请原区委党校唐毅教授开展专题党课。工业园区管委会、工投集团全体机关干部及园区内规上企业主要负责人约150人参加此次授课。

本次授课主题为“中华传统文化中的管理智慧”。主要从以下两个方面开展:一是从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论述、中国传统文化的定义及特点等几方面展开,剖析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历史悠久、博大精深等价值和意义,强调了我们要共同坚守传统文化的理想信念;二是结合中国的国情,以生动有趣的案例为突破点介绍了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管理智慧,为企业在健康发展做大做强过程中建立健全的管理制度和管理文化带来了有益的启示和正确的方向指引。  

最后,工业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强调要激发大家崇尚优秀中华传统文化,增强对中华民族的敬仰与热爱之情以及爱党爱国之心。无论是党员还是非党员,要把优秀作为一种习惯,少务虚多务实,在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共创和谐美好未来。

编辑:赵静瑜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