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六进”宣讲队进社区宣讲分队来合宣讲

2017-11-22 17:08   来源:今日合川网

今日合川网11月22日17时1分讯(记者 庹竣一 唐海)11月21日,重庆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六进”宣讲队进社区宣讲分队来到南津街街道,在辖区六个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社区”宣讲活动。

当天,宣讲分队兵分三路,由重庆市民政局宣传信息处副处长龚明书、区民政局局长向建明、区民政局副局长黄庆分别带队并主讲。活动共进行了上午、下午两场,宣讲分队分别去到了南津街街道紫荆园社区、白塔街社区、南园社区、白鹿山社区、上什字社区、江亭路社区,带领各社区内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宣讲活动现场,宣讲团就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党的十九大的主要成果、大会规划部署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路线图和时间表及十九大报告中阐述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的重点论述等方面,原原本本、原滋原味的向大家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意义。当天,宣讲队尤其就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做了重点交流,结合全市实际,分别从优先发展教育事业、提高就业质量和人民收入水平、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统筹城乡社会救助体系、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

宣讲分队“既严谨又生动”的风格受到了在场听众的一直好评,在重点处,大家纷纷提笔疾书,做好笔记;生动处,现场观众轻松一笑,气氛活跃;精彩处,现场掌声雷动,叫好之声不绝于耳。每场宣讲,不少听众都表示“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宣讲收到了切切实实的成效。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重庆市民政局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社区”宣讲活动中的一环,活动将持续三天,分别去到我区南津街街道、钓鱼城街道、合阳城街道,共进入18个社区进行宣讲,为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市城镇社区家喻户晓、入脑入心、落地落实做出了贡献。

编辑:赵静瑜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