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川区人大调研清平镇“三农”信访工作

2017-11-23 17:43   来源:今日合川网

今日合川网讯(通讯员 尹静)近日,合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富勇率队到清平镇开展“三农”信访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是实地察看了中微汽车配件产业基地,远铃玻璃有限公司,分别听取了中微汽博实业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施佳对基地的规划蓝图、目前发展情况的汇报,以及远铃玻璃有限公司负责人蒋代远对公司现状及未来发展计划等情况汇报,然后在镇小会议室召开了“三农”信访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

 

听取中微汽配工作人员对基地规划建设的讲解

 

实地察看中微汽车配件基地建设情况

 

实地察看远铃玻璃有限公司生产一线

 

实地察看远铃玻璃有限公司生产一线

 

召开了“三农”信访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 

在听取了我镇人大工作和“三农”信访工作汇报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富勇充分肯定了清平镇的人大工作和“三农”信访工作。他表示,“清平镇有效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在“三农”信访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做好新时期三农信访工作的重大意义,扎实做好三农信访工作,希望镇党委政府继续发力,进一步做好天顶组团项目协建工作,进一步帮助玻璃企业实施技改扩能,提高产品质量,拓宽销售途径,进一步推进园城融合建设,完善交通、金融等相关配套设施,努力化解矛盾纠纷,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编辑:赵静瑜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