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平镇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2018-02-08 11:11   来源:今日合川网

今日合川网讯(通讯员 肖立夫)春节临近,为让贫困老党员、烈士遗属及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7日,清平镇党委政府班子领导分别来到各村、社区贫困老党员、烈士遗属、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粮油、大米等生活物资、慰问金及新春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位领导都详细了解困难党员、群众、烈士遗属的身体情况、家庭情况、生产及经济收入来源等情况,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

在对老党员的走访过程中,镇领导重点向他们介绍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并征求了老党员对清平发展改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虽然自己早已离开工作岗位,但对清平发展的关注从未减少,今后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党委政府各项工作,愿意为清平的发展事业发挥余热。

编辑:赵静瑜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