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杯第十七届中老年舞蹈大赛即将开赛

2018-09-30 15:08   来源:今日合川网

每当太阳升起或夜幕降临时,大大小小的公园处、社区街道的广场上,都可看到舞动的曼妙身姿,俨然已是城市的一道靓丽风景线。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江城儿女纵使年近迟暮,依然意气奋发、紧跟潮流,一项在合川已经延续了16年的比赛,又将再一次掀起热潮。想要体验舞蹈带给您的魅力吗?想要一起show出来吗?就是现在,合川区“中泰杯”第十七届中老年舞蹈大赛暨全民广场舞大赛即将举行。

大赛详情 

此次大赛由区委宣传部、区文联、中泰集团重庆区域公司联合主办,报名时间为2018年9月29日—10月12日,由各镇街、各企事业单位选送参赛队伍。

10月13日、20日将在重庆中泰上境营销中心(赵家渡公园旁)举行初赛,每场初赛20—30支队伍参加,得分前10的队伍晋级决赛。

决赛时间将于10月27日在重庆中泰上境营销中心举行,晋级决赛的20支队伍进行现场比赛,决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大赛优胜者将获得丰厚奖品。

此外,届时晋级决赛的20支队伍将在天下合川官方微信参与评选,以得票数量决出最受喜爱人气奖。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

二等奖2名,奖金2000元;

三等奖3名,奖金1000元;

优秀奖14名,奖金500元;

最受喜爱人气奖3名,奖金1000元。

所有报名参与选拔的队伍均可获参与奖,奖金200元。

据了解,重庆中泰上境项目总体量60万方,位于合川赵家渡水生态公园。项目背山面江,占据都市罕有的稀缺自然景观资源,涵盖滨江别墅、宽境洋房、御江高层三大业态。项目承袭中泰“上境”系列经典,匠心打造独属合川的滨江公园生活,树立重庆生态人居新典范。

中泰集团创立于1992年,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导,多产业并行的集团化公司。业务布局房地产、物业经营与服务、海外电信运营与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健康休闲等板块。一直以来,中泰秉持“中正太和,厚积薄发”的发展理念,坚守“以匠心定义品质,用经典诠释品牌”的使命,依此构建中泰集团稳固前行、基业长青的致胜之道。

编辑:赵静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