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走访服务清平镇民营企业发展

2018-11-28 17:08   来源:今日合川网

今日合川网讯(通讯员 肖立夫)11月27日,副区长吴景明率领区经信委相关负责同志,深入清平镇民营企业走访调研,征求企业意见、倾听企业声音,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清平镇党政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吴景明一行先后去到重庆兴宝兴玻璃制品有限公司、重庆市合川区三川玻璃器皿厂、重庆润发玻璃器皿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发展环境、环保安防等相关情况,向企业负责人宣传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

走访过程中,吴景明一行实地考察了清平镇玻璃产业电子商务发展,一一了解了企业在“天猫”、“京东”、“拼多多”等各大电商平台的运营、推广、销售等情况。吴景明同志表示,清平镇有着深厚的日用玻璃产业集群优势,玻璃电商的发展,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发展水平,丰富了销售渠道,对促进日用玻璃产业发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吴景明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当前企业面临的用地、融资、交通、转型升级等困难,着力做好联系服务工作,帮助民营企业摆脱困境,不断发展。

编辑:赵静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