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十五年"摄影大赛网络投票开始!来看哪幅作品能打动你
2018-12-25 10:32   责任编辑:   来源:今日合川网


“园区十五年”摄影大赛自开赛以来,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人士的积极参与。截止12月23日,共收到相机组作品200余幅,手机组作品100余幅,经过严格的初选、审核,最终入围网上投票环节的相机组作品59幅,手机组作品22幅。


今天

我们迎来激动人心的时刻,

网络投票开始啦!

为你喜欢的摄影作品投一票吧!


比赛须知:

1.比赛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专家评委进行初步评选,最后作品总分=网络投票数得分(30%)+专家评审分数(70%),根据总得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2.同一作者在同一组别中等级奖不重复,同一作者两个组别的获奖作品总共不得超过8幅。

3.投票时间:12月24日下午18:00—12月26日下午18:00

4.一个微信公众号每天可投5票(可投给不同的5幅作品,也可将5票投给同1幅作品)

5.禁止恶意刷票,一经发现,将取消该作品参赛资格。


投票方式:

方式一:

识别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活动页面投票。

方式二:关注“新合川”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首页底部菜单栏“摄影大赛”进入活动页面投票。


通过本次摄影大赛

我们不仅仅发现了园区之美,建设之美

也看到了劳动者的工匠精神,

还有园区服务者的务实与贴心

你会发现,

平凡岗位也处处都有闪光点。


下面为大家奉上摄影大赛部分入围作品,请赏析!


《朝霞满园》摄影者 陈明


《安全在心中》摄影者 张东元

《冲上云霄》摄影者 彭洋

《园区晨韵》摄影者 汤兴桂

《安全帽下的专注》 摄影者 陈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