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平镇与重庆高速执法大队共同召开服务民营企业座谈会

2019-01-15 10:23   来源:今日合川网

今日合川网讯(通讯员 肖立夫)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企业营造良好的交通运输环境,近日,清平镇党委、政府与重庆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一支队五大队共同组织召开服务民营企业座谈会。清平镇、重庆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一支队五大队相关领导,清平商会负责人及辖区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清平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清平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庆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一支队五大队刘颖大队长介绍了负责区域内交通运输基本情况,并对涉及运输方面的法律、法规进行了重点讲解。企业负责人也就运输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和困惑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座谈会,重庆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一支队五大队为清平的玻璃企业建立了服务企业台账,定期向企业及驾驶员通报路况信息和特别提醒。同时,还向企业公布了监督举报电话,畅通投诉渠道。力争为企业提供更加便利的交通运输服务。

编辑:赵静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