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街街道举行5公里迷你马拉松比赛

2019-10-23 18:03   来源:今日合川网
image.png
比赛现场

今日合川网讯(记者 刘亚春摄影报道)10月17日下午,天气晴朗,艳阳高照,一场以“献礼七十载·运动更出彩”为主题的5公里迷你马拉松比赛在草街街道举行,来自草街街道、重庆航运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蕴丰公司、北新巴蜀中学的13支参赛队伍共166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为青年组、长青组和女子组等3个组。简短的仪式结束后,参赛队员们蓄势待发,随着一声令下,大家如离弦之箭冲出了起跑线。队员们从新城溪大桥支路路口出发,沿途经过嘉合大道,在巨梁沱折返,最后又回到出发点,全程共5公里。虽然当天烈日当空,气温较高,但参赛队员们奋勇争先,你追我赶,赛出了友谊,比出了风采,充分展现出了“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和新时代草街人的良好形象。

经过激烈角逐,重庆航运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吴家浩获得长青组冠军,同时也是当天比赛中最早到达终点的选手。朱照田、高晗分获青年组、女子组冠军。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