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正文
涞滩镇党委排忧解难为民办实事
2019-12-10 09:45   来源:今日合川网
涞滩镇党委排忧解难为民办实事
image.png
社区居民们在街巷散步

今日合川网讯(记者杨长泉摄影报道)“涞滩镇党委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做结合,认真倾听群众意见,对3条背街小巷8盏年久失修的路灯进行了更换改造,确保了群众的安全出行,受到社区居民和游客的点赞。”12月2日,家住涞滩场镇的居民杨传平感慨地告诉记者。  

今年9月以来,涞滩镇党委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坚持以边学边改,学做结合为抓手,切实把检视问题贯彻始终,在做深做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坚持“走下去”与“请上来”相结合,认真听取基层群众、党员干部和上级巡察反馈的意见建议,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查找问题,全面检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村(社区)进行走访调研。先后召开座谈会、院坝会32场,走访群众8000余人,梳理班子和涞滩社区等群众反映涞滩场镇背街小巷部分路灯年久失修,影响居民、学生及游客早晚安全出行等问题20多条。

  该镇党委一班人守初心,担使命,积极作为,切实做到立查立改、落地见效。对排查出的问题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挂号销账,逐条研究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组织镇城建办和涞滩社区对涞兴街廊檐和背街小巷路灯年久失修、路面破损等20个问题进行了彻底整改。同时,全镇大力推行无职党员设岗定责和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截至11月底,组织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为敬老院、农村五保老人等群体开展爱心服务活动16场次,为群众办实事好事89件,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