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祝福意 依依惜别情
——合川中学召开2019年退休教师座谈会

2020-01-22 14:57   来源:今日合川网

image.png

今日合川网讯 1月16日上午,合川中学召开2019年退休教师座谈会。

2019年,该校有张荣礼、文燕等13名教职工退休,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为教育事业奉献了三十多个、甚至四十多个春秋,把最美好的青春、最充沛的精力、最诚挚的感情和最宝贵的财富都奉献给了合川中学,奉献给了教育事业。会上,该校向他们颁发了光荣的退休证书,并送上鲜花和精心准备的礼品。

座谈会上,该校负责人表示,老教师是学校教育的领航人,也是年轻教师的引路人,正是他们无私的关心、付出和引导,年轻教师才能顺利实现角色转变,执好手中的教鞭,担起教书育人的使命,学校才能够稳步向前,走向辉煌。“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他希望退休教师们安排好自己的退休生活,让晚年生活丰富多彩、充实幸福;也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关心学校发展,积极为学校建言献策。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