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起 合川区启用11处电子警察抓拍点

2020-06-10 09:39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阳大道宝龙广场路段区交巡警支队供图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讯(记者 袁询)昨日,记者从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获悉,为加强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我区将从2020年6月11日起正式启用合阳大道、牟山大道、南园东路、丁香路等路段共11处电子警察监控设备,对违法停车、违反信号灯通行、不按所需导向车道行驶、违反标志标线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处罚,保障城区道路安全畅通。

违停自动抓拍设备用于抓拍违法停车、违反禁令标志、违反禁止标线等交通违法行为,设置地点:合阳大道宝龙广场路段、牟山大道工商职业学院路段、合阳大道与北环路交叉路口、财富天街、幽客街、丁香路、南屏大桥下行匝道与南屏大桥上行匝道、南园东路与中南路交叉路口、南园东路与江城大道交叉路口。

违反交通信号灯通行的抓拍设备用于抓拍机动车违反信号灯通行、不按所需导向车道行驶、违反标志标线行驶等违法行为,设置地点:南园东路与中南路交叉路口、上什字东路与江城大道交叉路口。

希望广大交通参与者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赵静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