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

​置业指南:盘点南岸区部分新开楼盘

2020-06-29 10:22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小编盘点了重庆南岸区部分新开楼盘,正在置业的市民可以来看看。

中国铁建南国天骄

图片来源:开发商供图

楼盘简介:中国铁建南国天骄项目位于江南新城鹿角居住区核心腹地,地处金鹿大道旁。以天骄系占位打造轻奢尊贵、现代艺术的纯洋房品质社区。目前在售有洋楼、洋房、洋墅等业态。

楼盘地址:南岸江南新城金鹿大

融侨星域

图片来源:开发商供图

楼盘简介:继融侨·首玺后又一高端品质力作。择址南重庆中心商务区弹子石CBD核心高端人文住区,与百年名校弹子石小学(CBD校区)仅一街之隔,紧邻弹子石公园(建设中),总建面约2.6万方,容积率1.5 ,限高30米墅级尺度,打造建面53-84㎡臻装公园洋楼,一轴一环四境六景,以精致的空间与人文的冶园态度,墅级产品的空间方式,高品质的臻装修为,构筑现代的生活格局,将城心人居理想与生活结合,打造一方精奢天地。

楼盘地址:重庆市南岸区腾黄路弹子石小学CBD校区旁

两岸风华

图片来源:开发商供图

楼盘简介:两岸风华由金地|首创两大实力房企首度携手打造。系出金地九大产品系之风华系,为风华系2.0重庆首发代表作。遵循风华系三大严苛择址标准,落子两江四岸正核,弹子石CBD盛世地脉,厚筑壹号现房孤品,礼敬重庆时代人杰。

楼盘地址:南岸南岸区福民路24号

(华龙网综合)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