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业指南:盘点主城区部分洋房楼盘

2020-07-03 10:11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小编盘点了重庆主城区部分洋房楼盘,正在置业的市民可以来看看。

奥园玺樾九里

图片来源:开发商供图

楼盘简介:奥园玺樾九里 地处渝南大道沿线南山一侧,南坪商圈、龙洲湾商圈、李家沱商圈、鱼洞商圈近在咫尺,周边环绕海洋世界城、巴南在建三甲医院、各大商业体等CAZ中央活动区配套,居住氛围浓厚,执掌城市中心全资源生活蓝图。

楼盘地址:巴南渝南大道沿线旁(近花溪轨道站)

中国铁建西派宸樾

图片来源:开发商供图

楼盘简介:中国铁建西派宸樾,坐落于大渡口大滨路,约263亩规模开发。项目享四横三纵双轨一环交通,近万达广场,方圆3公里内,配置完善。项目由贝尔高林、EMO等国内外大师打造,外有大渡口公园、义渡公园等公园相伴,内部打造崖线公园、儿童乐园等多个主题公园,西派宸樾的面市,将带给重庆乃至西南优质居住体验。

楼盘地址:大渡口立交旁

洺悦芳华

图片来源:开发商供图

楼盘简介:探索城市人居美学,以1.5超低容积率,打造13万方大学城纯洋房人文住区。项目落址大学城繁华之地,坐拥U城天街、风情熙街及芳华广场,执掌城心缤纷生活;步行直达轨道1号线尖顶坡站,人文尽显,繁华独享。

楼盘地址:大学城U城天街树人小学旁

(华龙网综合)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