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乡村嘉年华 分享乡村旅游发展“红利”

2020-07-16 10:20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QQ图片20200716101638.png
观光小火车在景区行驶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周云 摄影报道)7月12日,记者在位于大石街道竹山村的嘉隆西海景区看到,该景区已实行免收门票,游客可到景区免费观光旅游,分享乡村振兴与乡村旅游发展“红利”。  

据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积极响应恢复提振旅游经济的号召,该景区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从今年5月1日开始向广大游客推出免收门票“福利”,游客可免费参观嘉隆西海景区,畅享嘉隆西海乡村嘉年华。

  在免费参观的同时,景区还提供了儿童水上乐园、沙滩烧烤、新疆烤羊排、农家饭菜、葡萄采摘等众多服务项目。带小孩的游客还可陪着孩子在儿童水上乐园戏水、在湖畔观光步道乘小火车观光。除欣赏湖光山色、品尝特色美食外,游客还可预约举办沙滩篝火晚会,围着篝火吃烧烤、喝啤酒、跳锅庄,一起畅享激情绽放中的嘉隆西海之夜。  

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该景区旅游项目丰富而且免门票,湖畔、草坪、沙滩、餐厅、烧烤区及儿童水上游乐园均逐步恢复了以往的人气。不少游客说,他们都是冲着这里免收门票与好玩、好耍来的。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