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

置业指南:盘点大学城在售楼盘

2020-07-21 18:05   来源:

小编盘点了重庆大学城区域部分在售楼盘,正在置业的市民可以来看看。

翰粼天辰

图片来源:开发商供图

楼盘简介:翰粼天辰,坐落于中西部唯一直辖市,长江上游地区的经济、金融、科创、航运和商贸物流中心,中国五大国家中心城市之一的重庆。择址缙云山脉核心腹地,重庆向西平原地带,重庆6大城市副中心之一。坐拥区域内成熟核心区位——大学城,近享人文,举步繁华。

楼盘地址:高新区大学城

重庆龙湖&香港置地·学樘府

图片来源:开发商供图

楼盘简介:重庆龙湖&香港置地·学樘府位于大学城心 40万方天街人文社区;龙湖&香港置地巨匠联袂,西区战略大盘;U城生活圈内,繁华商圈与人文气质并存,以纯现代主义风格项目&建筑,塑造人居新理念。项目规划图书馆,美术馆等文化场地,提供诗意栖居。

楼盘地址:重庆大学城+U城天街旁

洺悦芳华

图片来源:开发商供图

楼盘简介:洺悦系作为电建地产四大高端产品系之一,以打造产品舒适度、生活多元化、居住高品质及高服务水平的居住空间为核心理念,力求为精英圈层提供温馨、舒适、便捷的城市理想居所。

楼盘地址:重庆大学城U城天街树人小学旁

(华龙网综合)

编辑:赵静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