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巡警支队:开展酒驾毒驾集中整治行动

2020-08-14 09:18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为持续巩固路面严管整治力度,减少酒驾毒驾违法犯罪行为引发的交通事故,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南津街勤务大队从8月1日起至8月31日,在辖区范围内组织开展酒驾毒驾集中整治行动。  

据悉,南津街片区每天以19时至次日凌晨2时为重点,开展不少于4个小时集中统一行动,主要点位设置在下什字、赵家街、涪江二桥等酒驾频发路段,每个检查站不少于4名警力。农村地区每周组织开展3次以上酒驾毒驾整治行动,紧盯农村公路、乡村集镇、饭馆酒店农家乐等重点路段和婚丧嫁娶、民俗活动、赶场集会等重点时段。

  截至8月12日,大队共查获酒驾9起,其中一起为醉驾。通过次此酒驾毒驾集中整治行动,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强力震慑了酒后驾驶的违法行为,进一步净化了交通道路环境,确保城区交通安全畅通、和谐有序。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