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业指南:盘点主城区8月热门楼盘

2020-08-14 09:23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小编盘点了重庆主城区8月部分热门楼盘,正在置业的市民可以来看看。

重庆恒大时代新城

图片来源:开发商供图

楼盘简介:重庆恒大时代新城是由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恒大集团旗下恒大旅游集团倾力打造的重庆万亩湖山生态大城。项目择址高新区,依托九龙坡铜罐驿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融合“生态自然+都市农业+文化旅游+田园社区”四维一体,构造的一个集生态居住、文化生活、休闲娱乐、旅游度假、商业购物于一体的湖山生态大居。

楼盘地址:九龙坡高新区·铜陶路·育才学校旁

林山郡

图片来源:开发商供图

楼盘简介:林山郡项目依傍礼嘉低密生活与商业两重商圈,近拥重庆约310万方“水上大都会”——礼嘉商圈、欢乐谷、智慧城等商业生活配套。远眺嘉陵江台地自然环境和江景,揽锦绣山公园盎然绿意,于山前尽享揽江瞰园的独特。

楼盘地址:渝北金渝大道锦绣山旁

万科四季花城


图片来源:开发商供图

楼盘简介:万科四季花城Ⅱ期整体规划约14万方,占地面积约6.6万方,容积率约1.5的品质双公园纯洋房社区,位于轨道6号线刘家院子站旁(在建中),优享六横四纵三轨一桥一枢细交通路网(部分规划,部分再在建中),九院两江分院(在建)、盈田中西医院、两江科技健康城共同为健康保驾护航。引入168社区计划、风光定位系统、生态海绵社区,项目自带幼儿园及街区式大社区配套。

楼盘地址:北碚水土悦复大道6号线刘家院子旁

(华龙网综合)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