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川区政府召开第147次常务会议

2021-01-11 09:15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讯(记者 李文静)1月8日,区长徐万忠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47次常务会议,学习国务院令第773号《政府督察工作条例》,通报审议《关于2020年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情况的有关问题》《关于近期根治欠薪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的有关问题》《关于<合川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21-2022年)>的有关问题》等议题。

会议要求,要切实抓好冬春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预防工作,严格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并落实具体整改措施。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不必要的聚集活动,对确实需要进行的聚集活动,严格控制人数,切实做好防护;要内抓管控,外防输入,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态度,确保全区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中高档生活日用保温瓶系列产品生产项目等事项。

编辑:赵静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