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园区13个新项目启动建设

2021-01-19 09:20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甘晓伟)1月18日,记者从工业园区管委会2021年度建设项目启动会上了解到,位于工业园南溪组团的13个新项目正式启动建设。  

据介绍,13个新项目全部为区级重点项目,涉及装备制造、医药及医疗器械和物流等行业,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4.7公顷,计划总投资约18.4亿元。包括:天嘉日用品三期、希尔安特色口服剂生产线、铬固智能物流设备生产、华阳电梯二期、望江摩托二期、联科骨科器材、大北农饲料生产、牧哥扩能、圣东装配式建筑、海戈盘活、新能源照明等。

  工业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各企业与区生态环境局、区住房城乡建委、区规划自然资源局以及合川供电公司等要素保障部门已开展了现场对接,并就建设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协商讨论。接下来,工业园区管委会将与要素保障部门一道抢抓“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历史机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主动为企业进行全方位服务,切实解决建设过程中的实际问题,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力争各项目在预定时间里取得实质性进展。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