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服务“不打烊”
合川公安首个24小时自助服务区启用

2021-01-21 09:15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image.png
工作人员向市民介绍驾驶员自助体检机操作流程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实习记者 刘鑫宇 摄影报道)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便民利民措施,1月20日,集治安、交巡、出入境等业务于一体的合川公安首个24小时自助服务区正式投入使用。
  该自助服务区位于区行政服务中心A区一号门(南津街街道希尔安大道223号)旁,市民可持本人身份证、驾驶证、电子港澳台通行证以及银联银行卡等证件,自由选择时间,通过自助设备语音和画面的提示办理身份证自助申请及补换、电子港澳通行证签注申请(限重庆市户籍居民)、行驶证换证、驾驶证换证、驾驶证补领、驾驶证信息变更等20项业务。
  区公安局将每日安排人员值班,及时解决群众在自助办理业务时遇到的问题,确保自助办理高效顺畅,坚持把为民服务落到实处,切实让广大群众享受便利。
  目前,该自助服务区内配有2台出入境自助签注机、1台出入境自助缴费机、1台交通违法处理自助机、1台驾驶员自助体检机、1台自助照相受理一体机,可满足市民的不同需求。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