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商务委: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 全面落实落细防控措施

2021-01-21 09:23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谢英)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市、区联防联控机制要求,毫不松懈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不折不扣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1月19日,区商务委召开全区商务领域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就商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落实。  

近段时间,国内多地新冠肺炎疫情呈现零星散发态势,加之春节临近,人流物流逐渐加大,聚集性活动增多,商场、超市、农贸(集贸)市场、餐饮等商贸企业将迎来客流高峰,疫情防控压力将明显增大。 

  就下一步工作,区商务委要求各商场、市场、超市、专业市场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同时,对商贸企业环境消毒工作、疫情防控指南开展培训,要求各单位按照指南、对标对表、全面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认识形势,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这条线,压实责任、持续站好疫情防控这个岗,在思想上、行动上、责任上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双统筹”走向“双胜利”。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