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集中视察活动收集群众意见建议

2021-01-21 11:09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李文静通讯员彭德利)日前,南津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南津街人大代表小组30余名区人大代表,开展区人代会会前集中视察活动,收集群众意见建议,为即将举行的区人代会做好准备。  

活动中,人大代表分为4个小组,深入城乡村组院落,对商业发展、停车秩序整治、消防设施整改、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及宽皮柑橘基地土地整治、蔬菜基地建设等进行了集中视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还邀请了各村(社区)干部和部分市民代表参加。大家畅所欲言,就铜合路公交站点设置、农村天然气安装、村级公路建设、老旧小区改造、城市交通拥堵、停车秩序整治、小区消防整改等进行了交流。人大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基层干部、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收集整理意见建议45件。  

人大代表们表示,还将继续深入各选区,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围绕群众关心的民生事项,撰写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