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门街道人大工委开展人大代表视察活动
围绕群众关注问题 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

2021-01-21 15:20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image.png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谌永恒摄影报道)“目前,我们在铁家村自建了规模化、集约化优质茧示范基地66.6公顷、现代化智能蚕房2300多平方米,配置智能化养蚕设备4台,年产茧15.8万公斤……”近日,云门街道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时,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
  为做好重庆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合川区十七届人大会六次会议会前准备工作,连日来,云门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内的两级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视察活动。代表们走访了奇格食品厂、铁家村祥飞蚕桑养殖基地、合安高速公路云门段现场、白果院子人居环境示范点、大碑村党群服务中心等地,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深入了解蚕桑养殖基地发展现状、产值产能和未来规划,合安高速云门段建设涉及的土地协调、资金统筹等情况,并围绕群众关心的渠江旅游环线建设、饮水、低保、空气环境改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前视察便于我们更加深入了解云门街道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更加贴近群众、了解民意,有助于我们在即将召开的人代会上提出更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代表们纷纷表示。人大代表视察奇格食品厂生产车间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