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津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为居民送理论送文明送服务

2021-01-22 10:37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image.png
宣讲现场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王倩 摄影报道)“今年上半年征兵马上就要开始了,家里有适龄青年的到时候可以去报名,征集对象主要是大学生……”近日,在南津街街道东津沱水南茶社区公园,东津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围绕与居民息息相关的征兵政策、低保申请程序、二胎备孕知识给大家进行了宣传。现场还邀请到银行工作人员给居民宣传讲解金融方面的知识,提醒大家要警惕高额利息的诱惑,存钱一定要到正规银行,同时要防范金融诈骗,不要相信陌生人,更不要向陌生人转账。

志愿者们发放宣传资料、引导答询、帮居民搬年货,忙得不亦乐乎。在场居民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把政策和利民惠民措施送到群众中来,加深了与群众的交流,应该多多开展!”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