较场坝社区及时回应群众关切 全力提升服务水平

2021-02-26 09:57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新增加了路灯的较场路132号巷子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讯(记者 黄盛 摄影报道)近日,一群众反映合阳城街道较场坝社区较场路132号巷子路灯较少,居民夜间出行存在安全隐患。2月24日,记者与区群工热线管理服务办公室工作人员就相关情况进行实地了解。

据了解,较场坝社区较场路132号巷子与原较场坝综合市场相邻,是周边几百户居民通行的重要道路,由于近期原较场坝综合市场关停整治,市场内的部分路灯停止使用,给周边居民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

据较场坝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接到群众反映的情况后,街道立即安排街道建设环保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查看,并现场制定新增路灯安装方案。目前,该区域已安装3盏路灯,居民夜间出行条件得到显著改善。同时,街道还组织党员便民服务队,对该片区居民开展改造独立水表、改造楼院大门、安装健身器材等志愿服务活动,全力提升服务群众水平。

编辑:赵静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