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保联动”上门服务 让群众出行更安全

2021-03-05 09:49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image.png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魏鑫 张立 摄影报道)为进一步做好“三车”整治工作,近段时间,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联合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合川支公司“警保联动”,通力配合,走进镇街设立流动上牌服务点,开展电动车上牌宣传,提供电动车登记上牌、购买保险“上门服务”。
  2月24日,流动上牌服务点来到隆兴镇女儿碑街社区,电动车主闻讯赶来,社区便民服务中心门口停满了前来上牌的电动车。登记上牌现场秩序井然,该办的手续一样不落,登记手续办理完后,电动车主们都很高兴。“之前我的电动三轮车没有牌照怕上路,现在好了,不仅有了牌照,还购买了保险,可以放心上路驾驶了。”电动车主邓家林笑着对记者说。
  据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合川支公司负责人介绍,为方便镇街的电动车主办理上牌和购买保险业务,公司按照全区警保联动“三车”整治工作安排,开启了“上门服务”模式,一方面是为了方便电动车主,减少他们在路上花费的时间,另一方面也考虑到他们路上的安全因素。两天时间便为500余辆电动车登记上牌。接下来,还将按照进程,陆续走进其他镇街为电动车主提供便利。上牌现场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