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场镇:弘扬雷锋精神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05 16:11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志愿者为农户打扫院坝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谌永恒 通讯员 王素芬)在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志愿活动深入开展,3月4日,土场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菜园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们开展学雷锋义务打扫卫生活动。

志愿者打扫卫生现场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拿着垃圾袋、扫帚、铁铲等工具对农户房前屋后的落叶、杂草、垃圾等进行全面清理打扫,志愿者们挨家挨户开展志愿服务,指导群众折叠整理被单、被褥,合理摆放生活用品,不乱扔垃圾,引导养成讲卫生、清扫庭院等健康生活习惯。经过2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菜园村一社周家登大院内卫生焕然一新,获得村民们点赞。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