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合川中学诚爱志愿者服务队植树护绿我先行

2021-03-19 11:26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image.png
志愿植树活动现场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王倩 通讯员贺清伟摄影报道)最是一年春好处,植树护绿正当时。3月12日,合川中学诚爱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党员、学生志愿者一行人来到花果山开展植树志愿服务活动,用行动书写着合中志愿者在生态文明建设、守护美丽合川贡献的青春力量。
  植树现场热火朝天,志愿者们采取分批作战,拿铁锹、扛锄头、搬树苗、挖穴、扶苗、培土、踩实、浇水……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每道工序都做得认真细致、一丝不苟。众人植树树成林,经过一番辛勤忙碌,一株株榆叶梅、龙柱碧桃、红叶桃迎风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
  本次志愿活动,充分体现了该校“诚爱”文化内涵,通过志愿者服务活动让教师德育课堂走出学校,让学生劳动起来,将志愿者服务精神转化为合川中学学子的内在精神追求和外在行为选择。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