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姐”检察官走进银翔实验小学

2021-03-31 17:42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讯(记者 周云)3月25日,区检察院“莎姐”检察官谢菲、刘先月走进银翔实验小学,就未成年人保护、未成年人教学及家庭教育等法律知识进行讲解、辅导。

此次活动是我区“八五”普法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一,来自区检察院的“莎姐”检察官就《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相关法律知识进行讲解,并与参加活动的银翔实验小学师生及家长代表交流互动,提醒学生要学会自护自救,严防校园欺凌,不在校园内外发生暴力行为,受到不法侵犯或威胁要及时报告老师或家长。同时,告诫学生家长与老师要多与孩子交流沟通,关心孩子成长和心理健康,不得以简单、粗暴的方式教育、打压孩子,当孩子受到委屈或不法侵犯时,既要做好心理疏导,又要利用法律武器维护孩子的合法权益,做一名合格的守护者与监护人。

编辑:赵静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