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镇佛盐小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4-02 15:19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通讯员 彭肄) 根据上级统一安排部署,结合学校实际情况,3月31日上午,太和镇佛盐小学在学校教师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央、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参加动员会的有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业务骨干等。会议由书记校长黄天书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市、区党史学习教育文件精神。随后,学校支部书记黄天书宣读了佛盐小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作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并对学校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最后,参会同志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对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动员会后,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编辑:赵静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