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祭奠英烈 传承革命精神

2021-04-06 16:50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甘晓伟)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铭记革命先辈奋斗历程,4月1日下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局全体党员干部来到钱塘镇金子沱武装起义点追忆革命历史,祭扫革命英烈,通过现场看、现场听开展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

在金子沱武装起义纪念园,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默衰致敬、重温入党誓词。祭奠先烈活动结束后,大家拿着事先准备的工具在金子沱武装起义纪念园内清扫垃圾、捡拾垃圾,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先烈的崇敬和缅怀之情。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们受到深刻的革命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烈士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坚定的社会主义信念,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热爱国家,热爱人民,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革命先烈的精神和浩然正气,带领后代向英雄学习,把对先烈最深情的思念和最崇高的敬意化作不竭的动力,为中华民族复兴伟业而不懈奋斗。

编辑:赵静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