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川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督导指导工作
把“我为群众 办实事”落到实处

2021-04-06 16:53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刘鑫宇)为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工作,3月30日,我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督导指导组组织开展督导指导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基层行活动。

据了解,此次十个督导指导小组分别去到区政法委机关、区公安局、区司法局、区法院、区检察院等部门以及相关镇街的派出机构,以地毯式、全覆盖“一看二查三问四谈”的方式开展督导指导,通过实地查看各部门教育整顿宣传氛围营造情况,随机抽查档案、学习笔记、相关资料,随机提问干警“应知应会”内容、随机与干警谈话等,了解大家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特别是学习教育环节“三项教育”等工作情况,调研基层干警思想认识情况,收集广大干警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建议。

此外,督导指导小组还随机走访了部分社区、学校、企业,广泛了解群众的急难愁盼,征求相关意见建议,开展政策宣讲、困难帮扶等“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接下来,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提升政法队伍的教育整顿效果。

编辑:赵静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