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区委弘扬聂帅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2021-04-06 16:56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刘鑫宇)为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3月31日,团区委组织机关党支部党员前往江津区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开展“弘扬聂帅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瞻仰聂帅功绩,缅怀革命先辈。

活动中,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聂荣臻元帅的生平事迹展览,透过一个个故事、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了解到聂荣臻元帅为民族独立和解放、为祖国繁荣富强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的主题党日活动,深知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在今后工作中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学习党的知识和党的历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不断弘扬聂帅精神,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赵静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