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 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2021-04-06 17:31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甘晓伟)3月30日下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暨“以案改治理、以案改监管、以案改制度、以案改作风”专题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要以案为鉴,在深刻汲取经验教训上提升政治站位。要增强政治敏锐性、政治鉴别力和洞察力,在复杂的环境中始终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领导干部一定要耐得住清贫,顶得住歪风,抗得住诱惑,管得住小节。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坚守廉洁自律底线,把“以案四说”“以案四改”与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让整改落实能直达病灶、排毒治病,提高“以案四说”“以案四改”工作针对性、实效性。

该局组织各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局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报了5起反面典型案例,该局二级班子(直属单位负责人)党员结合本单位工作特点,对5个案例进行“以案四说”“以案四改”进行了分析发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从案例中反思,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提高自我约束,牢牢绷紧纪律弦、守住底线,增强组织纪律观念,持续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编辑:赵静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