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川实验中学荣获“重庆诗教名校”称号

2021-04-07 17:18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通讯员 郭飞)4月2日下午,合川实验中学“重庆诗教名校”授牌仪式在该校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波参加活动。

卢波对实验中学荣获“重庆诗教名校”称号表示祝贺,他指出,中华诗词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诗词教育,尤其是在校园开展诗教活动,是弘扬中华诗词文化,增强文化自信的举措,是文化兴邦和实现中国梦的重要支撑。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重视、支持,推进诗教活动进校园的相关工作。卢波强调,实验中学为全区诗教开了个好头,希望实验中学能带动和影响更多的学校和更多的单位参与、开展诗教活动,把这项活动持久有效地开展下去。

区政府副区长陈皎,市诗教专家学者唐元龙、熊少华等参加活动。授牌仪式由中华诗词学会顾问、市诗词学会会长、市诗教委主任凌泽欣主持。

编辑:赵静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