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与重庆对外经贸(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4-09 16:44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罗洪)4月8日下午,合川区政府·重庆对外经贸(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签约仪式由区委书记李应兰主持。重庆对外经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喻杨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徐万忠,重庆对外经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凤舞,副总经理黄卫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秦辉富,重庆对外经贸(集团)有限公司和区级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李应兰代表合川区委、区政府对重庆对外经贸(集团)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表示祝贺。他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和《重庆主城都市区建设行动方案(2020—2022年)》赋予合川多方面的战略目标和战略重点,其中之一便是打造综合性物流基地。近年来,随着交通格局的变化,合川对外开放水平逐步提升,但仍然存在对外开放平台欠缺等短板,与重庆对外经贸(集团)有限公司的合作,既是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的客观需要,也是加快合川对外开放平台建设,提升合川对外开放水平的内在需要。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契机,共同努力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见效,同时也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为合川对外开放注入新的活力,推动合川实现高质量发展,助力合川创造高品质生活。在合作过程中,区委、区政府的分管领导,相关部门和镇街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协调、主动配合,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便捷服务,及时解决合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合作取得实效,让合川在重庆建设内陆开放高地过程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

喻杨对合川区委、区政府给予重庆对外经贸(集团)有限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合川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良好,营商环境优越,未来发展可期。下一步,重庆对外经贸(集团)有限公司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全方位投入到合川开放型经济建设当中,为合川加快打造对外开放平台,提升对外开放水平,打造综合性物流基地贡献力量。同时,希望合川区委、区政府继续关心支持重庆对外经贸(集团)有限公司的工作,共同推动合作项目取得实效,努力实现地企合作共赢。

签约仪式上,喻杨代表重庆对外经贸(集团)有限公司、徐万忠代表合川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秦辉富介绍了双方将开展合作的相关情况。

编辑:赵静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