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门街道: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普法宣传

2021-04-16 16:14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通讯员 杨林)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升干部群众国家安全意识,云门街道组织辖区部分党员干部、人大代表、志愿者们统一身着志愿者服装在“村(居)民开放日”一起上街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积极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主题,走上街头、走入广场、走进商铺,积极向广大群众派发《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崇尚科学抵制邪教》《防范网络诈骗 保障财产安全》《公民预防恐怖活动行为指引》《珍惜生命拒绝毒品》等宣传资料,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200余份。同时,部分志愿者还运用所学法律知识及专业背景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活动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维护公共安全的社会基础,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凝聚了全社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共识。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