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塘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1-04-16 16:21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贯彻落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要求,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当日上午钱塘镇按照上级工作安排,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向来往的群众发放宣传单、摆放宣传展板、现场咨询、微信群转发等形式,为群众宣讲《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以及有关国家安全、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等方面的知识,让群众了解了国家安全教育的重大意义。

通过此次宣传,深入学习不断夯实国家安全教育基础,推动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社会共识,让国家安全意识在群众心中生根发芽,共同构筑捍卫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

(钱塘镇 供稿)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