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正文
云门街道:推进疫苗接种 共筑健康屏障
2021-04-16 16:28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云门街道:推进疫苗接种 共筑健康屏障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谌永恒通讯员杨林)近日,云门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走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引导市民排队、登记、接种、留观、返回等,600余名村(居)民在当天完成了新冠疫苗接种。  

“请大家认真了解疫苗接种注意事项,依次排队,接种后请在留观室观察30分钟后再离开……”当日,云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冠疫苗接种点人头攒动,人大代表们早早地来到现场,组织市民有序排队接种疫苗。

  据了解,云门街道人大工委积极组织区人大代表返回选区宣传疫苗接种政策、国际形势、接种须知等内容,通过小喇叭广播、入企入户宣传、悬挂横幅等方式,广泛动员辖区企业员工和村(居)民积极接种疫苗,助力构筑健康免疫屏障。做好疫苗接种宣传动员工作的同时,代表们还积极建议,做好宣传工作,让辖区群众知晓疫苗接种事宜,各村(居)干部全程陪同村(居)民接种疫苗,并积极协调客运车,落实村民返程问题。  

据悉,接下来,云门街道人大工委还将组织区人大代表深入村(社),入户动员群众接种疫苗,为建立全人群免疫屏障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