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汽车产业发展中心:开展扬尘综合治理专项行动

2021-04-19 14:53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为扎实做好天顶汽车城辖区内扬尘治理工作,防止扬尘产生大气污染,切实有效改善园区空气质量。近日,区汽车产业发展中心全面组织开展了扬尘污染专项治理行动,主要围绕园区道路扬尘、建筑工地扬尘、工业堆场扬尘三大源头,大力开展扬尘污染治理。

一是洒水保洁降尘。强化道路洒水保洁,落实道路降尘措施,对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加大洒水、喷雾频次。

二是建筑工地控尘。加强智能智造标准厂房、惠正机械、玻璃产业园、中微加油站、邻里中心等在建项目施工工地防尘管控,要求企业安全文明施工,严格执行施工工地控尘八项规定,通过日常巡逻和联合执法等方式,强化对施工工地的扬尘控制检查力度。

三是重点企业除尘。加强对中微搅拌站,雅博建材等重点扬尘管控企业的日常巡查,督促企业落实企业环保主体责任,由专人负责,确保环保除尘设施稳定运行,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

区汽车产业发展中心供稿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