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监委机关第六党支部
开展“党史我来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1 17:28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周云)4月15日,区纪委监委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一刻钟课堂”党史我来讲主题党日活动,标志着区纪委监委机关“一刻钟课堂”党史我来讲主题党日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中,区纪委监委机关第六党支部委员吴小飞以演讲、讲故事、诗歌朗诵并结合PPT展示的方式,讲述了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壮举、血战湘江爬雪山、过草地等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英雄事迹,深动诠释了伟大的长征精神。讲述结束后,第六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点评,党支部的每位党员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各自的感受,纷纷表示,要发扬伟大的长征精神,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格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绝对忠诚,锻造纪检铁军。

据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介绍,“一刻钟课堂”党史我来讲主题党日活动共分讲、评、论、赛四个环节。其中,前讲、评、论三个环节在每个党支部开展,前三个环节结束后,每个党支部还将选出两场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整个机关党支部比赛。

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宣传部、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等观摩了本场主题党日活动,并对区纪委监委机关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一刻钟课堂”党史我来讲主题党日活动提出了新的要求。

编辑:赵静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