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二野军大合川校史研究会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知党恩 跟党走

2021-05-10 14:59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周云)五一节前夕,二野军大合川校史研究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老同志开展知党恩、跟党走座谈学习会。  

活动中,97岁高龄的二野军大合川校史研究会离休干部裴寿章讲述了他的学习心得,并与大家共同分享了他创作的10首诗歌,诗歌歌颂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取得的光辉业绩,感恩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离休干部何安全以诗歌朗诵方式表达了自己知党恩、跟党走的决心,表示要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传递正能量,矢志不渝跟党走。

  据悉,二野军大合川校史研究会向每位会员都发放了一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要求每位会员认真学习,并联系实际谈心得、当表率,争当学习教育的模范。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