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区疾控中心: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2021-05-11 15:23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王灿 通讯员 文宇)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区疾控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钱塘镇金子沱烈士陵园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在烈士陵园,全体党员面对革命烈士纪念碑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向革命先烈献花、默哀、鞠躬致敬,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敬意。

  活动中,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自己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今后要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和奉献精神。倍加珍惜今天这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全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