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龙凤镇:做实做好民生实事

2021-05-11 15:27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谌永恒 通讯员 陈艺丹)近日,记者从龙凤镇了解到,该镇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2021年本镇22个重点项目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力争早日全面完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据了解,为全力抓好抓实抓细重点项目工作,龙凤镇明确“三总”,采取“党政一把手总牵头、党政办总负责、纪委总监督”的责任体系,压实责任、落实到人;形成“双制”,执行每月推进会机制,由各项目部门逐一汇报本月进度,党政一把手分类别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执行每月通报机制,每月推进会后,党政办汇总情况进行通报,督促各项目部门开展工作;强化“一管”,组建由镇人大、纪委、党政办成立的监督检查专项小组,根据每月通报,定期抽查2至3个项目的推进情况,将抽查情况实时纳入各部门人员平时考核内容,作为年度评优评先重要指标,抓好工作落实,保证监督到位。
  5年来,龙凤镇坚持每年度重点项目梳理汇总、每月推进、实时监管,共计汇总入库130余个项目,108个项目全部完工,投入使用。2021年度22个项目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正有序推进,力争早日全面完工。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