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平镇:人大代表助力环境品质提升

2021-05-11 17:05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周云)日前,清平镇人大主席团组织辖区内区、镇人大代表开展环境卫生视察活动,为巩固全国卫生城区创建成果建言献策。  

视察活动中,人大代表一行视察了清平场镇环境卫生工作开展情况,实地了解斑竹滩街、清正街、农贸市场环境卫生状况及场镇清扫保洁服务外包公司保洁服务成效等情况,看望慰问了一线环卫工人,听取了清平镇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

  人大代表就场镇扬尘治理、建筑垃圾清运、路面维修、市政设施维护、停车秩序及场镇清扫保洁服务等方面提出了10余条建议和意见,并纷纷表示将积极认真履职,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为提升场镇环境品质、巩固全国卫生城区创建成果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