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区信访办开展“村(居)民开放日”暨信访法规宣传活动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5-13 15:36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甘晓伟)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近日,区信访办联合钱塘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2021年“村(居)民开放日”暨信访法规宣传活动,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法治理念传播得更广,让法治信仰扎根得更深。  

活动现场,接访人员耐心细致地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详细宣传讲解了信访法规、防范诈骗、扫黑除恶、知识产权、惠民政策等内容,认真听取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能当场答复的问题及时予以解答,对不能立即答复的现场进行登记,列入工作台账,并做好解释说明,转交相关部门办理、反馈。

  区信访办深入开展“村(居)民开放日”旨在建立起双向互动的民意沟通渠道,与群众零距离沟通、面对面交流、实打实服务。据悉,本次活动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待群众200余人次,受理群众意见、建议及诉求事项24件。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