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凉亭子小学:童心颂祖国争做好少年

2021-06-01 07:25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魏鑫 张立 摄影报道)5月28日上午,凉亭子小学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汇演活动,近百名师生登台献艺,载歌载舞,共同欢庆建党100周年和“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


整场文艺汇演以“课后延时社团活动成果”展示为基础,以“百年薪火·童心向党”为主题,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文艺汇演分为红星闪闪、向党献礼、吾辈自强三个篇章,展演了舞蹈《盛世欢腾》《天天向上》《芭蕾之梦》《军旗下的少年》,诗歌朗诵《大梦边疆》《我把赞歌献给党》,歌伴舞《我们都是追梦人》《在灿烂阳光下》以及武术表演、篮球操等10余个精彩节目,孩子们活泼可爱的造型、童稚欢快的歌声、惟妙惟肖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文艺汇演间隙,还表彰了致正·礼仪少年、卓越少年、向上少年、悦读少年、公益少年、劳动少年、阳光少年、美德少年、先锋少年以及榜样家长。

凉亭子小学校长左亚表示,童心向党扬帆起,奠基未来筑梦行。本次文艺汇演活动丰富活跃了孩子们的文化生活,使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儿童节。同时,更好地引导孩子们从小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伟大情怀,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